close

話說我家樂樂終於用完一包尿布墊了

剛好看到狗媽的網站有介紹這包尿布墊

所以就買回來試試看

而且還讓我發現我們學校外面多了一間可以讓我BUY家的寵物店

東西便宜又實惠歐

首先介紹

RAKURAKU《樂樂牌寵物訓練尿布-30X45公分》100枚、添加誘導劑

【產品特色】

‧添加『誘導劑』在尿布墊裡面,可幫助成犬、幼犬辨識如廁地方。

‧每片尿布均含15%以上的高分子吸收體SAP,能快速鎖住水份和氣味,讓尿布表層乾爽不回滲!

使用心得:樂樂第一次這麼準確而且(隔天睡起來都有乖乖在上面尿尿.便便的尿布

而且它還等到我把尿步換好才走過來尿歐!!而且都會聞一聞確認一下

吸水力我是覺得還不錯比較不會迅速擴張 

價錢有比iris高一低低歐

不過每個人買的價錢都不一樣所以僅供參考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8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