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某天不知道為啥就突然想養隻狗(可能樂樂在呼喚我吧)

問了一下我老爸她們的意見,其實只是告訴他們沒要問他們意見哈哈

然後,有一天就逛阿逛~突然!!!看到狗媽的網誌就留了言

然後他就回我,而我也打電話跟他聯絡時間

那天去到他們家時樂拔說在4F我還嚇到了哈哈!!

因為我要拄拐杖上去耶!!

樂拔還說要背我(我才不想摔死呢!!)

第一看到的是仙草整個好熱情

我覺得樂拔比較想把它帶回家

然後小朋友們就出來啦

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樂樂好安靜COCO好活潑

然後就聊聊天學學媽媽經或許是緣分

樂樂就這樣跟我回家拉~~!!

我媽整個超HIGH

我老爸還在那邊裝酷(其實都自己偷偷跟她玩還想偷餵他食物)

我哥.弟整個也很愛她

過了幾天後

可能是熟悉環境了

整個變大魔王了

現在正在訓練他在尿盤尿尿中

小樂樂現在很喜歡咬人家褲子(尤其是我哥,我哥說這是他的男人味,我爸說他才有男人味,我就跟他說他是老人味)

現在平常都很跩不理人

可是

只要說到吃飯飯就暴衝

而且很喜歡跳到沙發上擠在我旁邊睡覺

我老爸說他過太爽了

暫時就先這樣啦~~

相簿晚點在新增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8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