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在花了我半罐餅乾後我家樂樂終於會握手了.....

 

昨天要去新莊般我的新床時,我跟樂樂在車上玩握手遊戲

他為了吃餅乾竟然會主動握手了耶!!!!

還且還會換手了

真是太感動了我

而且昨天還去永和跟福氣麻拿團購的紅包

還蠻可愛的

樂樂:各位阿姨叔叔記得包多一點喔!!!

最近真的是大破財

買了衣服還有牽繩...過年還要打預防針...還有老娘的衣服

而且過年還要去玩

那時候沒想到會養狗

所以就沒有找寵物民宿

好鮮有找到一家不錯的臨拖

多虧民宿老闆人很好可以讓我偷偷帶樂樂進去

不然樂樂就要流落街頭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8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